新闻中心

2022年江苏省级学会科技服务站“科创中国”专题研讨会在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举行

来源:原创 | 2022年10月14日

10月14日上午,2022年江苏省级学会科技服务站“科创中国”专题研讨会在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吴科明,常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洪兴,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俊以及相关省级学会、各辖市区科协、企业代表近四十人参加会议。科技投资部负责人张笑天代表中心参会。

987632bbaf8c3083a5d305b02cd7ad2.jpg

研讨会上,溧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俊致辞;张笑天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中心科技研发和产业孵化的进展;省级学会与企业代表就未来可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交流;常州市科协介绍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情况。

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自2021年成为“科创中国”常州科技服务站以来,深度参与到“科创中国”的建设工作中,并于2022年获批成为“科创中国”长三角创新基地。中心将继续在前期聚焦的储能、先进金属材料和光伏太阳能电池等领域发力,争创清洁能源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坚持以科技赋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以建成知名科技创新基地和学术交流基地为目标,通过产教学研一体化模式,为区域经济社会进步赋能,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路径。


微信图片_20221027085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