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常州市领导莅临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调研

来源:原创 | 2022年11月30日


1129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副秘书长陈峰、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一行莅临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进行新能源产业研讨调研工作,溧阳市副市长黄圣君、科技局副局长杨航陪同调研。中心科学家工作室主任吴凡、曹乘榕、容晓晖、尹良,平台工程师李子圆、张宇超、周权出席本次研讨会。

 

image.png

 

研讨会上,中心各参会人员对自身科研领域、研发成果及未来目标规划进行了详细叙述。

蒋鹏举副市长总结指出,物理所与溧阳市共建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常州市新能源产业创新龙头企业,中心要充分发挥中科院科技和人才的优势,加强合作、敢于探索、深入交流,积极推动新能源相关科研成果产业化发展,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16699463389190836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