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原创 | 2022年08月26日

 

DSC07630.jpg

2022年8月26日上午,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于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胡江平;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财务处处长、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朱春丽;江苏省溧阳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史文燕及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成立大会,朱春丽担任大会主持工作。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胡江平、史文燕为党支部的成立举行揭牌仪式。大会充分遵守《党支部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规章制度》与《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中心科学家工作室主任容晓晖同志担任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容晓晖表示,中心将从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队伍培育四个方面开展支部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科学工作者的先进性。image.png

会上,胡江平对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中心在人员配置方面已经初具规模,中心的迅速发展已经到达了一个新的阶段。在新阶段中,中心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开展党群建设活动,丰富中心在溧员工的业余生活,进而增强中心的凝聚力与员工的归属感,为中心在溧阳的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把党的理想信念,通过企业价值理念建设转化为企业的凝聚力;把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通过企业党建工作创新转化为企业的领导力;把党的开拓进取精神,通过激发企业员工创新思维转化为科技发展的创造力。

image.png